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祝全区人民新春快乐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2-22 08:31:07
时刻新闻
—分享—

1

  辞旧岁欢欣鼓舞,迎新春豪情满怀。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湘潭高新区工、管委向全区人民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2017年,湘潭高新区开启了新征程,经济社会实现平稳较快发展。招商引资、财政收入质量提升等工作名列全市前茅。全年技工贸总收入、工业总产值、规模工业总产值、固定资产投资、高新技术产值五大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在10%以上。全年完成财政收入24.1亿元,增长10.4%。

  产业转型成效显著,机器人产业园、时变通讯等一批新项目落地开工,屹丰铸件、华康恒健、千智机器人、酷弗等一批项目竣工投产,湘电风能、华菱线缆、崇德科技、中通电气等一批园区骨干企业获省级扶持,智能化示范创建取得实效。

  招商引资来势喜人,全年共引进项目23个,总投资309.9亿元,项目储备120个。沈阳新松机器人、卢秉恒院士工作站及陕西恒通3D打印等一批行业全球领先企业、上市公司、顶尖院士专家团队入驻高新。

  自主创新卓有成效,成功获批国务院第二批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和两个国家级众创空间。过去的一年,我们奋力拼搏,在创文创卫、抗洪抢险、连心惠民中彰显着高新人众志成城的力量,高新区的生态环境、民生福祉得到明显提升。这些成果的取得来之不易,凝聚着全体高新人的无穷智慧与汗水。

  在此,湘潭高新区工、管委对为园区发展做出贡献的全区干部员工及家属、园区企业员工、全区父老乡亲、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2018年,让我们在省委、市委和区工、管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奋勇向前,为湘潭高新区“打造智造谷,建设自创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衷心祝愿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湘潭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湘潭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2月14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