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召开2018年工作动员会 奋力实现开门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2-22 17:30: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上,望城经开区对2017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4家)和工作先进个人(18名)进行了表彰。

  红网综合讯 据望城经开区消息 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望城经开区召开2018年工作动员会,对2017年园区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动员全体干部员工走出节日氛围,收心归队,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来,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区委副书记、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望城经开区领导刘彪、李小平、杨智、佘浩宇、姚罗光、李新宇,各局室司主要负责同志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望城经开区致强崛起的奋进之年。这一年,园区揽获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和中国物流示范基地两块“国字号”招牌,规模工业总产值登上千亿台阶,工商税收突破18亿元,42个产业项目竣工投产,4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12上市公司入驻,党建工作全省示范,智慧园区领跑全省,喜讯不断,捷报频传。

  2018年是望城经开区致强崛起的攻坚之年。园区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区委全会精神,迈入新时代,坚持新理念,推动新发展,紧紧围绕“打造千亿主导产业、进军全国百强园区”奋斗目标,深入实施“产业强园”和“人才兴园”两大战略,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以产业链建设为重点,以产业项目为抓手,加快建设智能制造聚集区、交通物流枢纽区、商贸市场引领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一流国家级园区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表示,2018年,园区将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实产业升级,特别是要聚焦千亿有色产业,百亿企业板块,十大帮扶项目,着力调优存量、提质增量、确保质量;突出产业链建设,抓实招商突破,确保全年引进两个投资过50亿元项目,10家上市公司,同时做好五条产业链的建链强链文章;突出亿达智造小镇建设,启动小镇客厅、人才社区、智造坊、研创港等工程建设,打造全省首个智能制造产业服务示范平台;突出“放管服”改革,积极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的营商环境,实现审批一张图、服务一张网、监管一张屏,奋力绘就全面建设一流国家级园区的时代画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