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企业吹响节后复工集结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2-24 07:4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记者 李淑华)2月23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率队走访园区企业,深入企业了解春节加班、节后复工、市场拓展等情况。

  在湖南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厂区,可以看到大批产品整齐堆放着。这些产品是公司春节活动期间,客户根据市场需求下的订单。2017年,该公司市场销售情况整体向好,实现了约8%的增长。

  在长沙百川超硬材料工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已经开始预热运转,200余名工人在车间内忙碌着。该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及时研发改进产品,通过不断的努力,外贸出口平均增长速度达到50%,目前产品覆盖到了美洲、亚洲、欧洲、澳洲等地,客户遍及世界各地,多年来出口销售额稳居国内前三甲。

  据湖南小洋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新投入的乳品无菌冷灌装生产线预计在今年6月份进行试生产。

  截至目前,园区130多家规模企业都已开工,其中加加食品、格力暖通、绝味食品、中财化建等龙头骨干企业均在农历初七或初八开工。预计到初十,园区企业将全面复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