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进行时|宁乡经开区召开裸露黄土覆绿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2-24 07:4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记者 李淑华)2月23日,宁乡经开区召开裸露黄土覆绿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园区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紧抓时间,集中精力,以造绿覆绿为举措,切实控制污染源头,打赢蓝天保卫战。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王子进等区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宁乡经开区传达学习长沙市、宁乡市关于做好裸露黄土覆绿控尘集中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园区实际部署了此次集中整治的工作重点,并以全区域裸露黄土覆绿控尘集中整治为总任务,以全区域作业面以外的黄土覆盖覆绿为总目标,紧抓春季造绿覆绿的关键时段,实现全区裸露黄土全覆盖全覆绿。

  会议要求继续加强对工地扬尘、餐饮油烟等污染源的治理,对剩余裸露地块继续进行绿化,有序高效推进裸露黄土覆绿控尘集中整治工作。

  黄瑶要求,各部门和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蓝天保卫战的工作任务,针对园区实际情况制定重点任务清单,迅速行动,强化督查,确保环境治理各项举措扎实到位,争取让园区在2018年及以后的环境保护大治理中走在全市前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