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经开区企业势头足 节后迅速恢复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2018-02-24 10: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园区鹏宇电子公司员工正在认真工作。

新兴机械工作场景。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通讯员 贺媚)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过后,桃江经开区企业从正月初六开始陆续投入生产,湖南口味王食品有限公司、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新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桃江县湘中水工机械有限公司、益阳市鹏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鸿宏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繁忙,车间一片热闹红火的场景。

  据介绍,在湖南口味王食品有限公司车间里,2000余名员工春节不休加班加点,产品一直供不应求,仅今年1-2月,公司产值近1.4亿元,实现税收400多万元,为满足生产还需招聘员工1000名。同样,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是订单不断,产品远销海内外,目前正在加赶一批正月十二日前提交福建的订单。为扩大生产,今年由园区供地21亩,新建标准化厂房9000平方米,主营集成板材。

  而湖南新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桃江县湘中水工机械有限公司相比去年要提前2天开工,企业负责人表示,随着去年桃江县出台的《关于支持工业经济发展的八条政策措施》,极大地解决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资金难题,“工八条”鼓励规模企业引进重大先进基础机械、电子基础件、重大成套技术装备,鼓励工业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鼓励企业将发明的专利转化为生产成品,鼓励装备制造、新材料、食品药品、竹木、有色金属等主导产业建立的国家级、省级研发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工业产品会展平台、检测平台,对于新形势下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园区企业充满信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