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地税:精准扶贫显真情 爱心慰问暖人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哲 编辑:刘艳芳 2018-02-24 15:24: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高新区地税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麓景社区的留守儿童送去慰问物资。

  红网时刻长沙2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哲)为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春节假日期间,长沙高新区地税局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没有闲下来,集中开展系列帮扶慰问活动,他们相继来到宁乡市黄材镇、长沙高新区麓景社区等地,为当地贫困户送去生活物资及新春祝福。

  在高新区地税局联点帮扶对象宁乡市黄材镇汪德山家中,青年志愿者们送上米、油、水果等物资及慰问金,并与汪德山倾心交谈,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眼前的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在高新区麓景社区办公室,志愿者们见到了留守儿童沈奕轩。沈奕轩现就读于明德麓谷中学,2010年父母双双意外去世,之后沈奕轩就一直与爷爷相依为命。不久前,爷爷因脑出血中风,目前一直住院治疗。志愿者们为沈奕轩送上书包、文具、读书卡等物品以及慰问金,鼓励沈奕轩努力学习,早日成才。

  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了麓景社区空巢老人涂绪龄的家中。涂绪龄是麓景社区的老党员,虽年老多病,但生活乐观向上,社区组织的志愿活动中总能见到她的身影。志愿者们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送到了老人的手上。涂绪龄对志愿者们的爱心之举十分感激,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余热,为社区多做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