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高新区企业新年伊始开工忙 火力全开赶订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编辑:刘艳芳 2018-02-26 08:30: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台台设备高速运转。

园区企业整装待发的产品。

浏阳高新区一家企业的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专注生产。

  红网时刻长沙2月24日讯(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宁琼雅)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年味还没散去,2月24日正值正月初九,记者走进浏阳高新区的宇环数控生产车间看到已是一片繁忙。新年伊始,浏阳高新区各企业迅速进入忙碌状态。

  “新春送福访企业”活动是园区每年必做的功课,正月初七新春上班第一天,浏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剀,管委会主任喻辉等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兵分九路,走访园区企业、在建和拟建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节后复工、新一年发展目标、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实施精准服务,增强发展信心。

  宇环数控:形势喜人,订单已排至9月份

  走进宇环数控生产车间,智能化的生产线给人“高大上”的感觉,技术人员熟练地操作生产设备。宇环数控去年在中小板成功上市,在精密数控磨床领域创造了骄人的业绩。据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生产总监饶旭介绍,“今年公司的生产订单已经排到了9月份,所有一线工人在大年初六就提前复工了。相较于往年小规模的复工或部分一线工人提前返岗,今年近百名一线工人均已全部到岗,火力全开赶订单。”

  鹏翔星通:混凝土喷浆机器人名声在外,业绩将实现成倍增长

  正月初七,春节上班的第一天,鹏翔星通忙着给金阳大道三期承建单位中交三公局运送设备,初八又赶着给中铁隧道重庆东环线发货。

  走进鹏翔星通车间,一台台产品整装待发。该公司通过近年创新转型,在2017年实现“井喷”式增长,特别是混凝土喷浆机器人在国内的知名度已经打响。据公司董事兼法人代表胡鹏填介绍,目前公司员工已全部返岗,今年销售要在去年的基础上实现翻番,喷浆机器人销量更是要跻身行业前四,对此他信心满怀。

  启泰传感:发展很有信心,9月将正式投产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部门的支持,正月初七上班的第一天,管委会领导主动送服务上门,我们很感激。有了政府部门的支持,我们对未来发展也更有信心了。”启泰传感的负责人表示。

  “去年是打基础的一年,今年公司将步入正轨。一期于正月初十正式进厂装修,9月份将投入生产,全面达产后年产值可突破30亿。同时,项目二期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截至24日(正月初九),浏阳高新区规模以上企业均已开工,预计至初十,园区企业将迎来全面复工,为新的一年实现首季“开门红”打下坚实的基础。浏阳高新区负责人表示,园区已做好全力护航的准备,努力奋进再出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