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2018年项目建设谋划推进会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肖伟煌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8-02-26 09: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2月23日,娄底经开区召开2018年项目建设谋划推进会,为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的新高潮谋篇布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要求,全区上下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整合资源,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全力以赴开创开发建设事业的新高潮。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当天上午,陈奉文率区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到辖区内“黄金海岸”片区、薄板深加工产业园、电力科技谷,以及玉泉湾等规划拟建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建设、土地报批、征地拆迁等前期筹备工作情况。

  2017年是娄底经开区体制机制改革元年,区党委、管委会以“改革创新、激发活力、推动发展”为总目标,通过职能有效整合和机构优化配置,已建立了8部6中心的“大部制”组织机构,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精简高效”的内部运行管理体系,为全面推进开发建设事业夯实了基础。今年区党委、管委会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对标省、市关于推进项目建设的要求,部署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突出以项目建设为中心,瞄准短板弱项,着力优化发展环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开创娄底经开区开发建设的又一轮新高潮。

  陈奉文指出,项目建设始终是娄底经开区发展的生命线,全区党员干部要高度统一思想、牢牢把握发展的黄金期,披荆斩棘,全力以赴促发展。他强调,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项目意识,增强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切围绕项目转,以钉帽子的精神推项目;要通过改革出活力、出效益,建立和完善项目建设绩效考核机制和调度、督办机制,以高效率、好效果推项目;要认真研究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建立绿色通道等问题,以无私的担当、无畏的勇气推项目;要团结协作不打乱战,争分抢秒、科学理性有序推项目。

  会议还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有关推进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具体就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研究部署。

  区领导及投资集团公司领导李应泉、谢玉敏、肖新国、邱林海、陈敏、王青峰、蔡斌、黄巨洋等参加调研。(肖伟煌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