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130家规模企业全部复工 奋力冲刺新春“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华 刘石江 编辑:刘艳芳 2018-02-26 14: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标朗住工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在忙碌着。

  时刻新闻记者 李淑华 通讯员 刘石江 长沙报道

  人勤春来早。春节假期结束后,宁乡经开区各大企业纷纷复工,抓订单、拓销路、忙生产,奋力冲刺新春“开门红”。

  从正月初八开始,长沙标朗住工科技有限公司就进入“忙碌模式”。公司总经理陈芳告诉记者,2018年是公司的突破年,公司保守的销售额是1亿元,随着一系列大项目的落地,今年有望冲刺2亿元的销售目标。

  长沙标朗住工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于文象集团总部18年室内净化从业经验,以美国专利为技术核心,研发生产环保壁材,同时建立卡颂技术跨国科学研究院。卡颂技术可从源头长久解决室内PM2.5、甲醛、甲苯等有毒有害气体的污染。公司的主要产品有超藻泥--干粉涂料、卡颂--水性涂料、卡颂--免腻镜面漆。2018年即将推出新品:卡颂--外墙涂料、 呼吸砖。

  走进湖南优卓牧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10多名工人正在生产线上忙碌着,一丝不苟地进行鲜奶的罐装和包装。公司从正月初七复工后,就接到了一万多份的宅配订单,为了让广大的客户能够喝到新鲜的牛奶,公司正在全面赶货。

  湖南优卓牧业有限公司生产总监王乐告诉记者,公司今天200余名工人全部上岗到位,新的一年,公司上下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今年实现1亿元的产值。

  湖南优卓牧业有限公司将继续锻造优秀团队,持续精益管理,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为员工谋取更多福利,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截至目前,宁乡经开区的130家规模企业已经全部复工。下阶段,宁乡经开区将锲而不舍的抓产业、推项目、强实体、优环境,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用工等难题,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