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伟到九华现场办公:加快推进桑顿新能源新项目落地,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8-02-27 08: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2月24日,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伟到湘潭经开区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协调解决企业难题,加快推进桑顿新能源新项目建设。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主持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桑德集团董事长、桑顿新能源董事长文一波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办公会围绕桑德集团新项目落地、加快推进桑顿三万吨正极材料项目以及相关遗留问题的解决等方面展开。桑顿新能源作为九华园区新能源汽车龙头企业,积极推动湘潭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成为拉动园区经济增长的强劲引擎。

  文一波表示,桑顿新能源落户九华以来,在湘潭市委、市政府及湘潭经开区的支持下,获得了良好的发展,希望政府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切实解决问题,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

  会上,与会的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解决企业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建议。

  黄韧表示,湘潭经开区将迅速形成项目推进方案,分头推进、分头落实,切实解决企业困难,以只争朝夕的态度快速推进新项目落地,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增强区域核心竞争力。

  孙银生指出,要实现工作上的突破,积极处理好相关遗留问题。要以更大力度支持企业,进一步研究支持企业新模式,加快新项目落地。组织工作要进一步具体化,各部门要做好相关计划,倒排工期,抓好落实。

  罗伟就相关问题的解决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按照既定安排,加强落实。罗伟指出,可以借鉴相关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用好政策争取好项目,更快更好的推进项目落地,实现地方与企业合作共赢。(记者 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