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进行时丨宁乡经开区农科园片区持续推进覆绿抑尘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华 廖梦馨 编辑:刘艳芳 2018-02-27 09:0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记者 李淑华 通讯员 廖梦馨)近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王子进率队察看农科园片区项目现场黄土裸露地块,指导覆绿抑尘工作。

  2018年,宁乡经开区蓝天保卫战正式打响后,农科园深入所辖企业、建筑工地、安置小区、过渡棚传达并张贴禁燃限放文件,针对园区剩余裸露地块制定了相应的绿化实施方案,努力做到组织到位、宣传到位、惩处到位、落实到位。

  王子进强调,覆绿抑尘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环节,要继续强化后段工作举措,抓好建筑工地、施工道路、运输车辆等扬尘污染源治理,抓紧农科园黄土裸露地块复绿工程推进,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效果,打好打赢这场蓝天保卫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