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进行时丨宁乡经开区重点督查企业闲置裸露土地覆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2-27 09: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记者 李淑华)2月23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中伟新能源总部产业基地等企业,现场查看企业闲置裸露土地状况,并走进生产车间查看生产情况。

  春节期间,宁乡经开区组织相关乡镇街道和部门单位坚守工作岗位,采取多种形式向园区企业和广大群众宣传“蓝天保卫战”的重要意义和环保科普知识。对园区已投产企业的闲置土地进行摸底排查,逐个摸清情况,确保已投产企业完成裸露土地的覆绿或水泥硬化。

  黄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企业在生产发展过程中,要加强生产管理,加强厂区裸露土地的造绿覆绿,做好企业外围的环境保护工作,切实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园区环境保护工作做出积极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