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心惠民】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傅钰 编辑:刘艳芳 2018-02-27 16:5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2月25日,虽然天气还有些寒冷,但湘潭市福利院却暖意融融、欢声笑语。原来是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一年级1701班的班主任傅钰老师带领孩子和家长们来到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一年级1701班开展慰问活动

为湘潭市福利院准备的慰问物资

  本次慰问共筹集善款四千余元,大家为福利院的孩子们购置了纸尿裤、袜子、贴身衣物、毛巾、郁美净、奶粉、米糊等大量生活必需品和各类学习用品。

  当天上午10点,1701班的师生、家长们准时在福利院楼前集合,大家统一身着1701爱心小队的志愿者服装,排列成整齐的队伍,等待福利院老师带领参观。

参观福利院教学区

参观福利院生活模拟室

  在福利院李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有序进入福利院教学区进行参观。在参观的过程中,孩子们不时向李老师提出各种问题,李老师都一一进行讲解,家长们也认真聆听。

  参观过后,李老师带领了福利院几位特殊的“小天使”与大家见面互动。孩子们手拉手围成一个圆圈,欢迎他们的到来。也许是年龄相仿的缘故,孩子们之间十分热情,很快一起玩起了游戏。大家其乐融融,仿佛昔日的朋友相见。家长们也纷纷参与进来,与福利院的孩子们互动合影,许多家长抱着可爱的小天使们舍不得放手。

  福利院李老师对大家的来访及捐赠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师生们纷纷表示:“慰问活动不仅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温暖,也让自己的内心感到充实与快乐。今后,还将不定期到福利院看望孩子们,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也让孩子们学会奉献,学会助人,懂得感恩。”(通讯员 傅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