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园林局调研宁乡经开区蓝天保卫战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2-27 17:1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记者 李淑华)2月26日,长沙市园林局副调研员刘国文率队来到宁乡经开区,调研园区蓝天保卫战工作进展情况,宁乡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开展蓝天保卫战以来,宁乡经开区由区蓝天保卫战工作办公室牵头,各责任部门配合,形成“一办总调度,多头同时发力”的工作机制,已完成路网绿化、公园建设等造绿复绿面积约5.5万平方米,完成裸露黄土区域铺贴草皮约240亩,草籽播种约300亩,完成裸露黄土区域覆盖约600亩。

  刘国文表示,宁乡经开区蓝天保卫战和造绿复绿工作措施到位、工作扎实,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希望园区更好发挥组织作用,建立“共建、共治、共享”的环境保护治理体系,形成联合作战的工作秩序,提高造绿复绿的质量,共同打好蓝天保卫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