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传达贯彻全市市县乡负责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作者:张冰明 编辑:刘艳芳 2018-02-28 09: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张冰明)2月27日上午,岳阳经开区召开2018年第3次工委(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全市市县乡负责干部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以“一三五”基本工作思路为指引,把准方向,紧盯任务,大干当前,奋力谱写新时代经开区跨越发展新篇章,为岳阳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当头雁、作贡献。该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主持会议并提出落实要求,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2月26日召开的全市市县乡负责干部大会,为岳阳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经开区要把此次会议精神作为行动纲要,一项一项对标对表,逐项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要求,把会议精神体现在经开区的具体工作中。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把准方向,区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牵头组织所分管部门、乡镇(管理处)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讨论,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通过各种形式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始终保持发展定力,切实增强跨越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盯任务,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结合全区工作实际,列出工作清单,分析和研究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破解工作难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要大干当前,以追求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以振兴实体经济为主线,扎实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强力推进“四大会战”,确保实现全年工作“开门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