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走出去”工作实现开门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怡斌 编辑:刘艳芳 2018-02-28 09:4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记者 刘怡斌)湖南省商务厅今天公布,今年1月份,全省对外承包工程和对外劳务合作业务新签合同额3.35亿美元,同比增长61.7%,完成营业额4.80亿美元,同比上升50.6%。

  今年1月份,全省对外承包工程新签合同额5331万美元,同比增长41.6%,完成营业额2.06亿美元,同比增长57.0%。新增境外企业6家,同比上升20%,实际投资额4040万美元。派出劳务人员7333人,月末在外劳务人员10.92万人。

  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从1月份的数据来看,全省对外合作新签合同额和营业双双实现50%以上的增幅,顺利迎来开门红,这是因为去年新签项目均进展顺利,为今年业绩增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近期人民币大幅升值,有利于业绩提升;今年春节较往年延后对业绩有一定的正面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