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举办“春风行动”暨“抓党建促脱贫”招聘会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3-02 09:31:51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2月28日,岳阳经开区2018年“春风行动”暨“抓党建促脱贫”专项招聘会在木里港管理处羊角山社区举办。现场,150多家企业将3000多个岗位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小年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火爆异常,人气爆棚。此次招聘会涉及装备制造、能源化工、生物医药、家政服务、酒店业等多个行业领域,主要集中在技术工种、市场销售、生产管理等岗位。

  招聘现场,还设有监察维权、创业就业、现场服务等咨询台。此次“春风行动”暨”抓党建促脱贫“招聘会也是经开区历年来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招聘活动。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入场应聘约3000人次,政策咨询解答约12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5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1236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