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领导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勇 张丝雨 编辑:刘艳芳 2018-03-05 08:10:13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在同创包装生产车间查看企业产品。

常德纺机生产车间。

胜美达电子生产车间

  红网时刻常德3月3日讯(通讯员 罗勇 张丝雨)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春节过后,常德经开区园区内企业早已响起机器轰鸣声,工人们有序复工,掀起了新一轮的生产热潮。连日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一行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困难,与企业老板面对面交流,共商发展。尹正锡要求,经开区各部门一定要加大服务力度,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地支撑。

  “当前运行状况如何?还有哪些困难需要经开区协调解决?”走访中,尹正锡关切询问每一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一道分析当前经济形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在云锦集团生产车间,尹正锡勉励公司在新的一年里攻坚克难,再上新的台阶。对于公司在老厂区土地收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供气供电价格偏高等问题,尹正锡一一作出回复,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

  截至2017年底,经开区已建成12大专业园区,标准化厂房面积达91.7万平方米,厂房出租率89.9%。专业园区入驻工业企业148家,入驻企业工业总产值24.3亿元,实现税收4800万元,解决就业6793人。在电子信息产业园、中小企业园、樟木桥工业园、表面处理产业园内,尹正锡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经开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尹正锡对企业良好的生产经营形势给予肯定。对于中小企业的发展,他要求相关部门在资金、政策等方面要给予企业最大的支持,德诚担保公司要对园区企业发展充满信心,要以支持企业发展为重心,放宽担保贷款额度,降低保证金,控制好利率;在优惠政策方面,对进驻专业园区的企业要实行一样的政策,该优惠的、该减免的要优惠、减免,不能区别对待;要注重园区的运营管理和形象提质,在建设好硬件设施的同时强化服务,用软环境提升硬实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