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谈文胜带队到九华步步高新天地项目现场办公 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8-03-05 16:2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2日,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带领市发改、教育、财政、国土、住建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到步步高集团现场办公,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排忧解难。湘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广,副市长刘永珍,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湘潭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员颜正群参加。

谈文胜首先实地听取和了解了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综合体项目推进情况,要求其要充份利用区位优势,做好项目规划,提高项目的整体品质品味。

  步步高新天地九华项目为步步高投资集团全资建设开发的项目,项目总投资60亿元,总占地540亩,总建筑面积139 万平方米。整个项目分为高档住宅区和大型商业中心。自开工建设以来至今已完成开发面积80%,累计完成投资近30 亿元。大型商业中心和国际五星级喜来登酒店将于今年下半年全面启动建设,预计2020 年建成投入运营。

会议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会上,步步高集团领导王填、陈志强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并汇报了目前项目发展存在片区教育、道路建设等配套缺失等6个问题。会上,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表态发言,提出相关的解决方案,切实解决企业困难。

谈文胜现场交办了教育配套、规划报批等九大任务,要求相关单位全力以赴,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切实帮助企业甩掉包袱,加快发展。

  谈文胜指出,近年来,步步高集团在创新创业板块、数字化板块、商贸板块、文教板块、金融板块等五大板块中来势强劲,成效突出。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明确战略目标,实现上规模工程、高质量工程、提档次工程,为“大美湘潭”建设作出步步高贡献,体现步步高份量,彰显步步高担当。

  谈文胜要求,全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坚持“一把手”负责制和一线工作法,到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步步高集团的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同时,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要加强工作督办,抓好工作落实,助力企业更好发展。(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