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经建投荣获“精美湘潭”十大突出建设单位等两项荣誉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胡向宇 编辑:刘艳芳 2018-03-05 16:5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1日,在市精美办举行的的“大美之路,携手同行”精美湘潭行动颁奖仪式上,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获评“精美湘潭十大突出建设单位”,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的沪昆高铁湘潭北站站前综合枢纽项目获评“点赞城市建设十大工程”。

颁奖现场。

  一年来,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精美湘潭”两年行动及全市文明城市创建,举全区之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经建投全体工作人员集中人力物力,高速优质推进项目建设,所有“精美湘潭”重点项目和环保督查项目均提前完工。在江南大道,经建投克服二环线管线迁移等困难,提前2个多月建成通车。在发展路,经建投通过合理规划、统筹施工,于11月底拉通了污水管道,确保了污水处理厂12月投入运营。在滨江路八标,项目供地时间晚,工作人员在工期极为紧张的情况下,群策群力,加班加点,超额完成交办任务,提前建成通车。

  沪昆高铁湘潭北站站前综合枢纽项目,占地140亩。分为交通枢纽和商业配套两部分,根据湘潭经开区打造城市交通枢纽和沪昆高铁湘潭北站的实际情况,按照“综合性、立体式、零换乘”的目标对项目进行设计。经建投凝心聚力,苦干巧干,保证了项目按照时间节点于2016年12月投入运营。项目的高规格设计、高质量建设为“精美湘潭”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经建投各项重点项目的顺利完工,有效地推动了“精美湘潭”两年行动的开展,有力地支持了全市文明创建工作。(通讯员 胡向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