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召开入园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冯晓寒 黄兆雪 编辑:刘艳芳 2018-03-06 09:4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5日,湘潭经开区召开2018年入园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及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湘潭经开区各入园企业、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主要负责人及安全员,区安监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2017年,湘潭经开区整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获得了全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荣誉。2018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将以杜绝生产安全事故为重点,以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为抓手,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继续深入开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和“安全监管执法年”活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监管执法,强化源头管控和系统治理,夯实基层基础,提升“人防物防技防”能力,织密安全生产防控网,确保实现“三下降一杜绝”的目标。

  会议指出,全区要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效益、没有安全就没有发展”观念,进一步提升思想意识,增强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执法监管力度,扎实有效完成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区经济向高质量发展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记者 冯晓寒 通讯员 黄兆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