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全力抓好落实 打造升级版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3-06 10: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5日下午,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筹备工作会在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召开。

  红网时刻3月5日讯(记者 王娟娟)3月5日下午,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筹备工作会在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召开,会议就各项筹备工作进行调度。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主持会议,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谭勇参加。

  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湖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将于4月2日-3日在湖南湘江新区举办,长沙高新区管委会、长沙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长沙市经信委承办。本届互联网岳麓峰会主题为“智能创新 于斯为盛”,届时将举办2018岳麓峰会开幕式、新经济高峰论坛、新媒体开创幸福生活论坛、岳麓英雄会等11场活动。

  会上,各有关部门(单位)对活动方案、会议方案、保障方案和宣传方案进行详细汇报,并提出本周工作推进计划。凌勤杰对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各项筹备工作做进一步部署,并对各部门(单位)提出的工作难点进行协调和调度。

  凌勤杰指出,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是扩大长沙在移动互联网业界的影响力,服务并推动互联网+产业全面对接与深度融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责任上肩。当前各项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坚决贯彻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和长沙市委市政府要求,打造出“2.0升级版”的岳麓峰会。各部门(单位)要优化人力,加强统筹,重点抓好嘉宾邀请、氛围营造等工作,放大长沙互联网产业的影响力,办成一场规格更高、规模更大、内容更实的峰会。要做实方案,进一步完善落实机制。细化各个主分会场的执行方案,扎实推进每周一调度,加强各工作小组的联络互动,建立联络群,尽快开展集中办公制度,确保筹备工作责任到岗、到人。要主动作为,各部门(单位)要积极做好配合,抓好环境整治、交通引导、安全保障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峰会期间社会秩序井然。通过强化调度,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面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顺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