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签订责任书,立下“军令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涛 王振翔 编辑:刘艳芳 2018-03-08 08:4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7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王振翔)日前,常德经开区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区属12个党组织书记与区党工委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责任书”从两个“明确”、两个“强化”上对区属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作出具体规定。

  两个“明确”即:明确责任内容和责任期限。责任内容分别为认真贯彻上级决策,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思想教育,选好用好管好干部,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领导和支持纪检组织开展纪律审查,主动接受监督并报告工作等八个方面的内容。责任期限为2018年1月至12月,责任期内责任人如有变更,由继任人继续履行责任书规定的各项责任。

  两个“强化”即:强化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小组将对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纳入绩效评估。对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造成不良后果的,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签订责任书,就是立下“军令状”。两个“明确”明责定责,层层传导压力;两个“强化”督责追责,倒逼责任落实。责任书的签订,形成了党风廉政建设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筑牢了党风廉政“防火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