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山到湘潭经开区调研:解决企业困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阳 编辑:刘艳芳 2018-03-12 10:3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9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小山率队到湘潭经开区,调研了园区企业湖南伟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巨发科技公司。湘潭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员颜正群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在湖南伟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小山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对企业研发生产的隔热材料表示肯定。

  陈小山指出,隔热材料在航空航天、新能源电池等多个领域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材料,企业目前所掌握的技术已经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希望企业能够继续发扬敢想敢拼的科研精神,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努力将类似高端军工产品引入到民用产品当中去,切实推进军民融合,加快企业发展。

  随后,陈小山一行调研了湖南巨发科技公司,对企业的基本情况,产品特点及研发团队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湖南巨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型无机颜料细分领域,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

  陈小山强调,巨发科技作为行业中率先研发生产出环保型色彩混相无机颜料的企业,科研成绩是值得肯定。目前,国家将环保工作列为了重中之重,巨发科技公司的科研产品是用新型的环保颜料替代以往具有污染的含铅颜料,要大力支持。

  陈小山现场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立刻安排专人对两家企业进行对接,立即解决企业存在的相关困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记者 李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