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奉文到娄底经济技术开发投资集团公司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伟煌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8-03-12 10:5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3月9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率区党委、管委会各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娄底经济技术开发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要求强化战略思维,提升核心竞争力与造血功能,加速推进集团公司有序高效发展。

  娄底经济技术开发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娄底经开区招商项目基础设施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有关项目综合开发的国有企业。2017年,在经开区党委管委会的关心支持下,集团公司在开发区率先开展改革,进一步科学界定内设机构,精准定位子公司功能,推动全员竞聘上岗,明晰了干部职工的岗位职能。目前,机构调整、人员结构优化已基本到位。通过改革,公司明确了目标,理顺了机制,盘活了干劲,工作运转更加高效,干部职工创业热情空前高涨,改革释放出巨大活力,为有序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陈奉文表示,改革给公司带来了巨大的活力和生机,令人耳目一新,他指出,投资集团公司全员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战略思维,找准坐标和定位,抓住乘势而上的黄金时期,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和造血功能;要坚持多能并举与创新发展,切实依靠开发区的优势来彰显特色、奋发有为,打造娄底产业实体、城市运营和资产运作的航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制度建设、确保有序高效发展,切实以策马扬鞭只争朝夕的精神出实招见实效。

  陈奉文强调,经开区各部门要秉着投资集团公司与开发区是一家的指导思想,按

  “有利、有序、有效”的原则,进一步理顺体制,要敢担当、敢作为,整合力量、创优环境,积极支持集团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希望,集团公司要着力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形成良好的定位和高效运行的机制,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有效降低负债率,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发展。

  会上,开发区各部门还围绕筹融资、环境优化、土地征迁储备和项目招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投资集团公司的发展。

  区领导及投资集团公司领导李应泉、谢玉敏、肖新国、陈敏、王青峰、蔡斌参加座谈。(肖伟煌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