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多方联动 以“加速度”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3-13 10:0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3月12日,岳阳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深入红星美凯龙城市综合体等7个已开工项目进行现场调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各部门要实干、担当,坚持一线工作法,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工作,保障项目建设的快速推进。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国良,各相关区直和市直派驻单位负责人参加调度。

  谢春生一行先后来到邮储银行区域总部、百利科技、红星美凯龙、华润燃气总部基地、华邦建设总部、数博环球、海济生物等7个已开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每到一处,谢春生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项目当前推进情况。调度中,谢春生最关心的是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是否都及时协调解决,有效保障项目的顺利推进。在各项目建设现场,谢春生听得仔细、问得深入,对投资方反映的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协调,并要求随行的工作人员做好记录,及时协调督促解决。同时也要求企业要按照合同要求,进一步加快项目的建设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产。

  谢春生强调,要坚决贯彻“一线工作法”,坚持问题导向,现场分析,破解难题。要以刻不容缓的责任感和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时刻把任务表当工作表、日程表当作息表、进度表当责任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密切配合、全力推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掀起项目推进的新热潮。

  谢春生要求,要激发企业的内升动力,增强主动性、能动性;要加大项目协调力度,对于企业遇到的问题,共同协商,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加大对7个已开工项目的调度力度,领导带头、紧扣节点,以“加速度”推进项目建设;要多方联动、通力协作,以“硬举措”保障项目推进;要按年初确定的项目推进表来推进项目,确保项目推进按时间节点要求顺利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