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蕾到创一电子开展“三进”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8-03-13 10: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3月8日,市委党委、副市长陈蕾到娄底经开区工业园创一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三进”调研活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陪同。

  创一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磁电功能材料研究与生产的高新技术型企业,2009年入驻娄底经开区以来,公司在市区两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做大做强,目前企业发展势头良好,今年1月底顺利完成了股份制改革,并拟于2018年底申报创业板上市,力争在2019实现上市突破。

  陈蕾在听取企业就经营管理、发展规划及上市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有关情况介绍后,对该公司积极做大做强、努力争取上市的目标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娄底有着服务和支持企业发展、上市的良好氛围,创一科技抓住机遇,善于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做大做强,进一步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市区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与支持创一的发展,主动做好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企业发展步伐。

  康艳华表示,创一科技发展基础良好,为园区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娄底经开区将全力抓好服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支持企业早日上市成功。(李俏 周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