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廖桂生调研九华企业:加快构建电子信息产业联盟,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阳 编辑:刘艳芳 2018-03-14 09:58: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桂生率队来园区企业调研。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13日,湘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桂生率队来园区企业蓝思科技及威胜电气,就如何加快构建电子信息产业联盟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坚,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蒋小文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蓝思科技项目建设现场,廖桂生详细了解了目前企业厂房的建设进度,对企业目前投入的施工力量表示肯定。廖桂生指出,随着国力的增强,大型机械作业已经基本取缔了原先的人工作业,在施工的质量和速度上已经有了极大的提升,只要有科学合理的施工安排,“中国速度”将能进一步得到呈现,希望企业相关负责人能够进一步加强施工管理,安排专人对施工进度进行规划安排,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争取在一年半内让企业正式投产。

  在威胜电气,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廖桂生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厂房及生产出来的成品。

  廖桂生强调,随着信息化的迅速发展,市场所需求的产品要求变得更高,使很多的科技产品一步步走向新的台阶,创新将成为未来科研产品企业最重要的工作内容,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满足市场的需要,才能给发展注入更多的动力。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电子信息产业联盟的建立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企业负责人表示,搭建联盟就一定要形成产业链,作出特色,从科研到技术到市场都要紧密的合作,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合作共赢,共同推进相关领域的不断进步与创新。

  廖桂生强调,电子信息产业联盟一定要将党建工作放在首位,一定要将服务理念始终贯彻,一定要将科技发展视为重中之重,一定要将创新精神发扬传播。

  廖桂生指出,企业要发展,湘潭要发展,联盟更要发展,如果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遇到了什么问题,尽管提出来,政府与企业之间一定要做到多沟通多交流,合理解决问题,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注重高素质人才的引进,根据相关政策对高素质人才进行奖励,制定科学合理的发展目标,逐步实现企业的发展壮大。(记者 李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