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政务APP业务平台操作培训!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谭承铖 阳波 编辑:刘艳芳 2018-03-14 10: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13日,为更好地实施企业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改革,充分发挥九华政务APP功效,行政审批局、党政办公室、智慧九华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九华政务APP平台第一期业务操作培训会。

会议现场。

  会上,智慧九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软件开发公司工程师为湘潭经开区“最多跑一次”第一批事项的部门综合受理人员、窗口管理人员进行了授课。讲解了九华政务APP平台实际运作流程和操作方法,解读了系统建设方案和操作手册,并演示了九华政务APP平台具体操作步骤。

  从3月9日湘潭经开区办事“最多跑一次”改革启动以来,通过九华政务APP平台网上预约、网上申报、网上办事、便民查询等功能上线,将进一步打通政务数据大循环,实现联网受理、线上线下同步运行、分级管理,达到实时录入、全程留痕,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进一步提高政府行政办事效率。通过培训,各单位业务经办人员掌握了平台的操作方法,熟悉了业务流程,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将使湘潭经开区群众企业“最多跑一次”办事更加便捷。(通讯员 谭承铖 阳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