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晓平院士受聘为泰富重装—湘潭大学研究院院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万勇 编辑:刘艳芳 2018-03-15 08:43:3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3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湘潭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欧阳晓平院士正式受聘为泰富重装—湘潭大学研究院(下称研究院)院长。

  红网综合讯 3月13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湘潭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欧阳晓平院士正式受聘为泰富重装—湘潭大学研究院(下称研究院)院长。集团副总裁胡学军、研究总院院长李杰、泰富重工工艺技术部部长李四春等出席了受聘仪式,并与欧阳晓平院士进行了合作洽谈。

  与会双方就研究院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欧阳晓平院士高度赞扬了泰富取得的成就及敢于创新的精神,并对研究院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殷切期盼。

  随后,双方就耐磨防腐涂料、水刀除锈技术及新材料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秉承“创新成就未来”的核心理念,泰富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新技术应用,并紧跟国际前沿科技发展趋势,不断加强对外技术交流、扩大产学研合作。截至目前,集团已经与湘潭大学欧阳晓平院士、国防科大于起峰院士、美国恩理公司黎念之院士等业内多位顶级专家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为集团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了有力支撑。(文图/万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