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3-15 09:1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伟奇深入岳阳经开区重大产业项目数博环球建设现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国良一同前往。市人大、区直相关部门以及数博环球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到项目建设工地,许伟奇一行实地察看了数博环球选址和建设情况,边看边问工程进度、计划安排和问题困难等,针对具体问题,现场研究制定解决办法。在随后召开的协商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有关情况,并就今年重点工作和当前困境化解进行了交流研讨。截至目前,数博环球项目已完成开发建设单位资质办理,本月完成土地摘牌,土方施工单位进场施工。年底前,主体工程竣工,部分项目投产。

  调研会上,许伟奇对岳阳经开区抓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数博环球项目作为全省5个100个重大产业项目、岳阳63个重大产业项目之一,经开区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有力,征地拆迁进展顺利,为项目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如何抓好项目建设?许伟奇要求,要进一步高度重视,集中精力,抢抓机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担当负责,在项目落地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后,还要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要紧扣计划,加力加速,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按时按量完成进度;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优化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为项目发展提供强大保障。许伟奇还殷切希望,岳阳经开区能依托产业优势,成为我市、乃至全省经济产业发展的先行区、引导区、示范区,引好项目,建大项目。

  会上,谢春生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岳阳经开区产业项目建设发展表示感谢,进一步提振了信心。他指出,坚决贯彻落实“一三五”发展思路,紧抓工业项目,抓实实体经济,将数博环球项目作为牛鼻子,全力发展建设重大产业项目。谢春生强调,区工委、管委会已做好周密部署,安排专人联点,提前认真研究,梳理问题清单,进一步细化时间节点,责任到人,建立了良好的协调沟通机制,同时做好水电、路网等配套工作,努力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为岳阳打造湖南新增长极作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