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进行时丨戴中亚现场督查园区覆绿控尘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3-15 11:27:30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右三)在污水处理厂旁的项目弃土区现场查看裸露黄土覆绿控尘工作。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记者 李淑华)3月13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率队现场督查园区覆绿控尘工作,强调要全速推进整体工作进度,通过多部门联动,形成强大合力,加快推进裸露黄土覆绿控尘集中整治工作,确保3月底前全面完成覆绿控尘工作。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王子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戴中亚一行先后来到相关项目弃土区和蓝月谷东路沿线,现场检查黄土裸露、覆绿造绿等情况,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调度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自蓝天保卫战工作开展以来,宁乡经开区对照“十个严禁”和“六控”要求,重点督促园区内未动工企业的裸露黄土、公路两边的边坡土地覆绿等突出问题的整改。目前主要采用播草籽、贴草皮等方式进行覆绿控尘工作。

  戴中亚要求,园区各责任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全面压实覆绿主体责任,以查找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工作思路,快速解决问题;要制定详细的覆绿工作进度计划,加大资金投入,倒排覆绿工期,推进裸露黄土覆绿控尘集中整治工作;要创新工作方法,对裸露黄土覆绿工作进一步加强指导、引导,确保覆绿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