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进行时丨宁乡经开区召开裸露黄土覆绿控尘工作紧火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3-15 16:4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记者 李淑华)3月14日,宁乡经开区召开蓝天保卫战裸露黄土覆绿控尘工作紧火会,对园区黄土覆绿控尘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王子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宁乡市委、市政府对蓝天保卫战的相关要求,相关部门要集中精力抓好裸露黄土覆绿控尘集中整治工作,要高度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讲党性、讲政治的高度对待裸露黄土覆绿控尘工作,不能有任何借口和“挡箭牌”;要强化措施,做到兵贵神速,一手抓闲置用地清理,一手抓覆绿控尘。

  黄瑶要求,各部门和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覆绿控尘的工作任务,针对园区实际情况制定重点任务清单,迅速行动,强化督查,确保边坡、陡坡等重点区域完成覆绿,集中精力打赢园区蓝天保卫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