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甘肃省发改委副巡视员肖福林率队调研九华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阳 编辑:刘艳芳 2018-03-16 09:14:5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14日,甘肃省发展改革委副巡视员肖福林一行来到湘潭经开区调研,参观了泰富重装、桑顿新能源等园区企业。湖南省发改委地区处副处长刘志军,湘潭经开区管委会顾问刘建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湘潭经开区管委会顾问刘建平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湘潭经开区十四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园区的相关招商政策和人才引进政策。

  刘建平指出,十四年以来,九华从一无所有逐渐走上正轨并进入了高质量发展阶段,在这中间遇到了很多困难和问题,但都一一化解了,也逐渐演变成了“九华精神”,这种精神贯彻到了每一个九华人的心中,使得园区能够上下一心,共谋发展壮大。

  肖福林对九华的发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肖福林强调,通过参观园区的几家企业,可以充分感受到湘潭经开区与企业之间的紧密合作,这么多好的企业愿意来九华投资办厂,与园区好的政策、好的服务、好的环境是分不开的。十四年的时间,从7万人的乡镇发展成常住人口过20万的城区,这样的发展速度着实令人惊叹。

  肖福林表示,希望以后能进一步与园区进行交流学习,将好的发展经验拿出来互相借鉴,共同加快发展速度。(记者 李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