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开展“3·15”暨“一法一条例”宣传五进之“进企业”活动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3-16 09:1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3月15日,由岳阳经开区管委会主办,区消费者委员会、区工商分局承办的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36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岳阳市青年东路沃尔玛广场举行,同时正式开启了经开区消委“一法一条例”宣传五进之“进企业”活动。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小年及区工商分局、区质监分局、区卫计局、区食药分局、白石岭公安分局、通海路办事处等单位以及经开区部分企业、经营者、消费者共400余人参加。

  2017年以来,经开区各职能部门积极履职,实干担当,认真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共计受理消费者投诉案件1588件,涉及争议金额302万元,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53.6万元,加倍赔偿金额18.9万元,有效净化了市场环境,保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

  启动仪式上,黄小年充分肯定了区消委会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广大消费者增强消费信心,提升维权能力;希望广大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希望各相关部门严格执法,勇于担当;希望各级消委组织和成员单位提高服务效能;希望新闻媒体切入民生动态,做好新时代消费维权的护卫者。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职能部门就过去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成果进行了展示,现场开展了商品辩假识假、“一法一条例”法律宣传、咨询答疑及受理投诉举报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