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15!关注“品质消费”,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3-16 11:3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15日,由湘潭经开区工商分局、湘潭经开区消费者协会主办的“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 ”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公益宣传活动在湘潭保税商品中心举行。

  在活动现场,湘潭跨境新丝路国际贸易责任有限公司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湘潭经开区工商分局、区消费者协会主要负责人宣读了《消费维权倡议书》。现场还揭晓了湘潭经开区首批“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湖南佳家福商贸有限公司、湘潭润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场工商执法人员为消费者讲解了购买进口商品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并现场免费发放公益宣传资料,受理消费咨询和投诉。

  当下,房地产销售、装修建材、汽车销售、电瓶车销售等领域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人和事时有发生,“品质消费”成为奢望,严重影响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向往。经开区消费者协会面向广大消费者发出倡议:让我们一道关注“品质消费”,创造你我的“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

  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的“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其具有三层涵义:一是倡导经营者以品质消费为指引,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的需求;二是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追求绿色、协调、共享的消费观念,摒弃追求奢华、浪费资源、破坏环境的落后消费行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三是完善消费维权共治格局,发挥消协组织社会监督和桥梁纽带作用,加大消费维权工作力度,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促使经营者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让消费者在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逐步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逐步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