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薪30万“觅人才” 麓谷国际平台商协会举行专场招聘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8-03-16 15:52:20
时刻新闻
—分享—

应聘者与美中科技联盟面试官交谈。

现场近20家境外商协会及麓谷重点外经贸、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岗位70余个,最高年薪近30万元。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记者 龚蓉)3月16日,长沙高新区国际科技商务平台举行入驻商协会联合招聘会。近20家境外商协会及麓谷重点外经贸、跨境电商企业现场提供岗位70余个,最高年薪近30万元。

  国际科技商务平台由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发起设立,主要聚集境外政府、科技、商务贸易部门以及工商协会等非营利性机构,促进园区及省市与境外科技商务的交流与合作。目前该平台已引进美国、俄罗斯、韩国、印度、日本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协会入驻,二期计划有10余家商协会入驻。

  “我们最注重应聘者的沟通能力,精通韩语是首要条件。”韩中友好交流协会的负责人陈炳周介绍,此次协会将招聘2名贸易主管,负责沟通韩国与中国跨境电商间的相关工作。

  “来中国5年了,我很喜欢长沙这座充满幸福感的城市,希望今天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毕业后留在长沙。”刚刚面试完3个岗位,来自委内瑞拉的留学生委美说。

  此次招聘会共开放70多个岗位,需求集中在国际合作、翻译及策划等方面,其中最高年薪近30万元。近200名来自各大高校、海外留学归来人士、外籍留学生、以及社会精英前来参与应聘。招聘现场共有十余家单位达成入职协议。

  选择回湖南发展的“海归”杨小姐表示,长沙国际化发展步伐不断加快,为她这样的就业者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期待在家乡获得一个更好的工作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