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经开区举办红脸流汗的“履职大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聂千川 何勇 编辑:刘艳芳 2018-03-19 08:31:0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3月17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何勇)“我们部门全体人员接受此次评议结果,以后工作中坚决杜绝脸难看、门难进、事难办现象。”16日上午,株洲经济开发区首次召开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作风测评会议,对全区15个涉及项目建设工作部门的依法行政、行政效能、廉洁从政等工作方面进行全面“体检”。

  此次评测中,株洲经开区内企业打分和意见比重占到测评总分数的六成。企业反馈的一个个问题,像一记记重锤,让现场15个部门负责人坐立不安。因为一旦被评为不满意部门,将予以通报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

  经过一上午的紧张考核,会议对测评排名前两名的单位进行现场表彰,同时也对测评排名末位的部门和职能科室列出了“体检”问题清单。“开展这样的评议活动,既让人红脸出汗,又让人提神鼓劲,促使我们工作加油干。” 株洲经开区国土建设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部门岗位履职尽责不到位,此次评议排名靠后。“我们回去马上整改,争取年内打个'翻身仗'。”

  “此次测评不是做做样子,搞搞形式,也不是务虚功、争面子,更不是针对哪个单位、哪个人,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为了项目建设,为了推动工作。”株洲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蔡周良表示,今年年底还将再次举行测评,对于两次测评连续排名倒数前两名的部门,将结合工作情况,按程序给予相关责任人诫勉谈话、调离岗位、免职或降职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