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研实验室一期将于今年年底正式运营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8-03-19 11:11:4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今年年底,包含汽车发动机检测平台、变速箱检测平台、电机检测平台等18个实验室的华研实验室一期将正式运营。为确保华研实验室一期顺利运营,3月15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会见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汽车研究院院长许敏,就华研实验室2018年建设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许敏汇报了华研实验室2018年建设任务进行详细分工部署。2018年,华研实验室一期将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目前,一期主体大楼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室外景观装修,一期18个实验室设备将由专人进行跟踪推进,将在今年年底正式运营前,完成设备的组装和调试工作,同时,华研实验室团队组建已基本完成,确保年底华研实验室能够顺利运营。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

  孙银生表示,许敏对于华研实验室2018年建设任务部署分工细致,思路清晰,完全能够完成今年华研实验室一期正式运营的既定目标。孙银生强调,华研实验室定位要按照国际一流实验室的目标建设,同时要引进一流的研发团队,借助检测平台,产生我们自己的科研成果和产品。孙银生希望,华研实验室运营后,能够在汽车检测、汽车研发、汽车文化三大业务领域,齐头并进,早日成为全国领先、世界一流的实验室,湘潭经开区也将全力支持华研实验室的建设。(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