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首届“蓝月谷质量奖”公布 五企业上榜

来源:红网 作者:黎梦竹 李新镭 编辑:刘艳芳 2018-03-19 16:4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记者 黎梦竹 通讯员 李新镭)近日,宁乡经开区在2018年度经济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上公布了首届“蓝月谷质量奖”获奖企业名单并进行表彰。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小洋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康程护理用品有限公司、飞翼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松井新材料有限公司共5家企业获得首届质量奖,每家单位获奖10万元。

  2017年以来,宁乡经开区全面深入推进“质量强区”建设,出台《关于进一步推进质量强区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并设立“蓝月谷质量奖”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和引导企业提高质量和效益,树立正确的质量观念,采取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同时加强企业间的交流学习,相互分享最佳的企业质量管理经验,为企业长足发展树立了标杆,引领了方向。至此,宁乡经开区成为全省第二家设立“质量奖”的园区。

  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周笑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质量奖作为一种全新的质量管理模式,其卓越绩效评价标准并不规定企业应达到某一程度,而是引领企业持续改进和追求卓越,为企业全方位自我评价、自我诊断提供了很好的依据,帮助企业系统地发现问题,用战略眼光审时度势,超前谋划发展。他希望宁乡经开区以“蓝月谷质量奖”评审为基础,形成推进企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管理的合力,树立行业卓越绩效标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