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追寻初心丨宁乡经开区集中收看电视剧《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3-19 17:13:3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6日,宁乡经开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蓝月谷工人文化宫集中收看电视连续剧《初心》。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记者 李淑华)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3月16日,宁乡经开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蓝月谷工人文化宫集中收看电视连续剧《初心》。区领导黄瑶、刘辉、袁钊、王子进等参加集中观看。

  据了解,《初心》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委组织部和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委组织部等联合摄制。以原新疆军区后勤部部长甘祖昌、龚全珍夫妇的先进事迹为原型创作,讲述了“将军农民”甘祖昌始终牢记参加革命的承诺,在新中国建立后毅然从高位请辞,携带妻儿回乡,带领父老乡亲建设家乡等一系列故事,以一名共产党人的魄力、魅力和能力改变家乡落后面貌的感人经历,形象地反映了甘祖昌的赤子之心、为民情怀。

  观看现场,大家看得非常投入、专注,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为园区更好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区项目办年轻干部喻颖说道:“看完之后感慨万千,我们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做一个勇往直前、不怕困难、无所畏惧的人。”

  观看后,机关党委要求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利用其他时间组织观看后续剧集,并开展专题讨论和心得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