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列出2018年全区重点工作任务清单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3-20 09:3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3月19日,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主持召开2018年第4次工委会,对全区重点工作任务列出落实责任清单。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及全体在家区领导参加。

  为认真贯彻落实岳阳“一三五”发展思路和市、区一系列会议精神,充分体现目标导向和绩效导向,确保市委、市政府和区工委、管委会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区工委专题研究,将各项重点工作均明确了牵头领导、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建总揽,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要抓常抓长作风建设,用优良的作风推动全区更好更快发展;要坚持领导带头,践行“一线工作法”,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积极发挥头雁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形成清单,倒排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查督办,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