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把园区食堂建设作为“总经理工程”来抓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3-21 09:08:45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经开区把园区食堂建设作为“总经理工程”来抓。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3月20日中午,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来到岳阳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园食堂,与入园企业负责人一同就餐,现场研究解决员工就餐提标问题。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企业员工就餐工作,将其作为“总经理工程”来抓好抓实。区领导郑德明、何厚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3月16日,文春方深入岳阳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园调研走访入园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时,部分企业负责人对提升员工就餐标准的呼声强烈。文春方当场表示,将尽快给企业一个满意的答复。随后,文春方又召集轩达公司主要负责人,就食堂提标问题专门听取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办法。

  现场,文春方与各入驻企业负责人同桌共用工作餐,大家边吃边聊,为园区产业发展、内部管理、配套服务等献计献策。文春方指出,员工就餐问题是企业福利的重要体现,与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工作积极性有直接关系,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只有良好的生活环境,职工才能全心全意为企业的发展建设服务。

  文春方要求,要加强沟通联系,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并纳入提标范畴;要加强学习交流,学习先进地区以及部分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升建设水平;要创新管理模式,完善管理制度,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后顾之忧,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