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聚焦解决问题 加速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3-21 09:10:33
时刻新闻
—分享—

谢春生专题调研政法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3月20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先后来到金风桥派出所建设现场、金风桥消防站规划选址现场、西塘派出所规划选址现场,专题调研政法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谢春生强调,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夯实政法基层基础,为实现经开区跨越发展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区领导江东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谢春生一行首先来到了金风桥派出所项目建设现场。该项目位于高铁新城以东、瓦子坡路以北、景阳路以东,分为派出所和执法办案区两大块。

  “项目包括哪些功能?项目建设到了哪一步?什么时候能投入使用?”在金风桥派出所项目施工现场,谢春生实地查看了工程的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工程的进度、质量、安全、资金等方面的情况。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今年6月竣工投入使用。

  接下来,谢春生一行又实地察看了在金风桥消防站、西塘派出所的项目选址,并详细询问了项目规划、用地和审批情况,要求科学合理、依法依规建设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金风桥派出所等多个政法基础设施项目情况做了详细汇报。谢春生强调,要高度重视关心政法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抢抓当前中央、省市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政法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机遇,精心部署、统筹安排,加快推进“四所一中心一庭一站”建设,其中金凤桥消防站要列入全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范畴,同步推进。

  谢春生要求,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金凤桥派出所今年6月竣工投入使用;木里港派出所今年5月开工建设,春节投入使用;西塘派出所年底开工,明年投入使用;康王派出所今年底开工,2019年投入使用;金凤桥消防站今年开工,明年竣工。要聚焦解决问题,进一步明确了金凤桥消防站规划选址不变,依法依规协调好项目用地。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在规划设计、用地报批、资金保障和征地拆迁等方面全力支持配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运营,服务社会,为我区平安创建提供坚强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