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贯彻两会精神】戴立忠代表:聚焦健康产业创新发展 让健康产品服务全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诗颖 编辑:刘艳芳 2018-03-21 09: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圣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立忠表示,将聚焦人民的健康建设和产业的创新发展,将圣湘生物的健康方案服务全国乃至世界。

  红网时刻记者 王诗颖 北京报道

  “这次两会是真正的聚焦民生,政府工作报告提到的各个方面越来越接地气,各个细节上都能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与温暖。”全国人大代表、湖南圣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立忠充满感慨地对记者说。

  戴立忠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组建了卫生健康委员会,不再保留卫计委,不再设立医改办。此次还将组建国家医疗保障局,作为国务院直属机构。这对他们从事临床生物诊断试剂以及新药研发等内容的公司来说,无疑是一个新的机遇。

  戴立忠表示,卫健委的建立,明确了今后将会由“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观念转变,更加符合人民的需求和希望。

  对于未来,戴立忠充满信心,“我们将聚焦人民的健康建设和产业的创新发展以及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能够真正将圣湘生物的健康方案服务全国乃至世界。”戴立忠认为,圣湘生物如今已经站在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的路口,相信在未来会迎来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