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博龙智预计今年销售收入将翻番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陈威龙 编辑:刘艳芳 2018-03-22 09:32:06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3月21日讯(段欣妤 见习记者 陈威龙)走进湖南创博龙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创博龙智”),门口挂着的“光荣榜”上写下了该公司中标的9个项目,这意味着2018年创博龙智迎来了“开门红”。3月20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调研创博龙智,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据了解,创博龙智是一家以软件研发和技术服务为核心,提供通用产品、行业解决方案、移动互联网、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和信息服务的高科技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首批四大软件产业基地之一,是科技部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其总部设在长沙,在北京、上海、广东等十多地区拥有分支机构和技术团队,拥有2个美国办事机构、1个加拿大办事机构,此外在日本、韩国、泰国等国家和地区拥有代理机构。该公司具有一流的运营管理平台,拥有各类国际、国内顶级资质和行政许可资质30多项。

  “我们2017年签订的合同项目金额达到2.3亿元,销售收入为8000万元;预计今年合同项目金额将达到3亿元,销售收入为1.5亿元,销售收入预计翻番。”该公司总裁叶柏龙介绍,该公司近三年的业绩目标已经确定,并启动了企业上市计划。

  谭勇对该公司为高新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创博龙智要坚定发展目标,稳打稳扎,一步一个台阶,努力争取上市;要发挥平台优势,发挥更大作用,高新区愿意为企业做好宣传;要发挥中南大学、博士科研工作站等方面人才优势,了解人才政策,加速科研成果转化。希望企业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继续做好信息科技企业示范,为高新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高新区将全力以赴为企业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3月20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前排左)调研麓谷企业创博龙智。段欣妤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