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学习“戴卡精神” 全面建设一流国家级园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高亮 陈柄丞 编辑:刘艳芳 2018-03-22 16:15: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经开区举行“学习戴卡精神”征文演讲比赛。高亮 摄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望城分站记者 高亮 通讯员 陈柄丞)3月22日上午,长沙市望城经开区举行“学习戴卡精神”征文演讲比赛,六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对“戴卡精神”的见解,进一步凝聚园区加快发展的正能量。

  中信戴卡南方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年从2017年1月3日正式启动建设,到当年8月1日建安工程全部完成,历时211天,其中有效施工天数不足140天。项目建设期间,长沙戴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强带领同事克服水土不服的生活困难,像钉子一样钉在项目上。他们雨天一双靴子、热天一顶帽子、手里一张图纸,对照一张单子,核查一项项问题,破解一个个难题;他们吃住在工地、管理在工地,上下齐心,全体总动员,视工作为事业,视任务为使命,全员比干的作风催生了戴卡团队强大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他们靠“干就干一流,争就争第一”的精气神,带领团队勇挑重担、锲而不舍、精益求精、创造了让德国工程师都赞叹的“戴卡效率”。

  园区干部职工黄利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她表示,“戴卡精神”让自己切身感受到了望城经开区蓬勃的发展态势和干部职工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下一步,她将认真学习“戴卡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主动服务和融入园区发展战略,为望城经开区全面建设一流的国家级园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望城区委副书记、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表示,今年是望城经开区致强崛起的攻坚之年,园区将紧紧围绕“打造千亿主导产业、进军全国百强园区”奋斗目标,深入实施“产业强园”和“人才兴园”两大战略,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以产业链建设为重点,以产业项目为抓手,加快建设智能制造聚集区、交通物流枢纽区、商贸市场引领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一流国家级园区的崭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