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力争迈进国家级经开区全国百强和全省三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3-23 09:3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大力发展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今年,岳阳经开区将以追求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以振兴实体经济为主线,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践行岳阳“一三五”发展思路,力争迈进国家级经开区全国百强和全省三强。

  谢春生说,“一三五”发展思路,准确把脉岳阳跨越发展的现实基础和现实需要,坚持了一张蓝图绘到底,保持了发展目标、工作思路的连续性,是对历届市委市政府执政理念和发展思路的接续奋进,是当前和今后经开区抓工作谋发展的重要遵循。

  谢春生坦言,我们将牢牢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培育壮大现代物流、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着力抓好“七个一批”项目建设,使产业结构明显优化,地方工业实力明显增强。

  谢春生说,2018年,岳阳经开区将重点招商引进一批产业项目;跟踪对接一批前期项目;集中开工一批签约项目;提速建设一批去年已开工项目;入驻生产一批装备制造产业园签约项目;加快推进一批技改升级项目;协同推进一批园区外项目。通过“七个一批”项目建设,为全区跨越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谢春生说,我们已经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使命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国家级经开区全国百强和全省三强目标豪迈挺进,奋力谱写新时代经开区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