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颜宏辉调研九华“5个100”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8-03-23 09:3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22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颜宏辉一行来湘潭经开区,调研园区“5个100”项目推进情况。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湘潭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员颜正群等陪同调研。

  颜宏辉一行实地调研了泰富重工、桑顿新能源、吉利汽车、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蓝思科技,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运营和项目建设情况。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湘潭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员颜正群汇报了湘潭经开区“5个100”项目招商引资情况。为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关于2018年我省要扎实开展“产业建设项目年”活动,着力抓好100个重大产业建设项目、100个科技创新项目、100个重大产品的创新、引进100个500强企业、100个科技创新人才的要求,我区积极谋划、努力对接、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今年全面完成目标任务。2017年,湘潭经开区新签约项目121个,招商合同引资超过400亿元,新引进项目70%已落地开工,吉利SUV、汉华京电、桑顿磷酸铁锂项目、舍弗勒培训中心、海博瑞德等56个项目全面建成投产。

  颜宏辉对湘潭经开区“5个100”项目招商引资情况给与了高度肯定。颜宏辉强调,本次调研主要是为了听取园区以及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围绕“5个100”项目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湘潭经开区能够为“5个100”项目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同时为相关政策的出台,多提意见和建议。(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