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2018年“西塘桃花节”开幕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3-26 10:11:02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走,到西塘看花去!3月24日,岳阳经开区2018年“西塘桃花节”如期开幕,漫山遍野的桃花、梨花、李花次第开放,喜迎八方游客前来登高望远、踏青迎春。

  今年的桃花节为期一周,市民游客可以徜徉在上山下乡生态农庄,在桃林深处赏花玩乐,听传统民乐,吃地道的农家菜,购买绿色农产品。还有送戏下乡、群众演出、书画交流、环保宣讲、乡村旅游企业学习交流研讨会等主题活动等着你。

  24日是周六,恰逢阴雨天,仍挡不住市民游客赏花踏青的热情。带着女儿前来游玩的市民葛新保告诉记者,每年这个时候都会约上亲朋好友来看桃花,每次都不忘和桃花留张影。“今天朋友圈里许多好友点赞说,这里的景色美不胜收,像是世外桃源。”

  西塘镇是岳阳有名的水果之乡,这里有万亩桃园、万亩梨园。近年来,到西塘看桃花去,成为岳阳市民的“春天必修课”,上山下乡农庄也因身居桃林而声名鹊起,人气爆棚。每到春暖时节,延绵数十里桃花梨花两相争艳,蔚为壮观,每年吸引了10多万市民游客。

  以花为媒,以节会友,连续两届“桃花节”已成为西塘绿色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镇党委书记方敏说:“以节会推动乡村旅游,以乡村全域旅游拉动产业振兴,以产业振兴实现乡村振兴。西塘,这个百年老镇因万树桃花焕发了新的生机。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乡村振兴的浩荡东风下,西塘的桃花会更艳,西塘的旅游会更火,西塘的人民会更幸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